close

IMG_2289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屏東市]秋林牛乳大王500cc

地址:屏東市信義路28號

電話:08-733-9299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屏東市-大埔

聽爸媽在講是屏東市以前很熱鬧的一個區域

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一個地方

這裡的美食總是有點年紀了,雖然很多好店因為沒有傳人就這樣只存在記憶中了

但是很多好店還是努力維持著在我們的生活中

在這個令人爆汗的夏天,就是要來碗令人心涼的冰阿!!!

在大埔有兩間很有名且好喝的木瓜牛奶,一間是(黃)木瓜牛乳大王,另外一間就是這間秋林了

維持古早味的店面

IMG_2298  

每次去看到的也是滿滿的新鮮水果

IMG_2297  

IMG_2296  

賣的東西很多,各式各項的果汁,水果牛乳,冰品,甜品,還有當然南部很有名的番茄切盤(就是沾薑糖醬油的那種)

不過其實每次看到滿滿的menu上最會讓我看兩眼的就是...果汁機跟果菜汁機阿,誰會把這個寫在MENU上阿!!!

先生你要甚麼???老闆...我要...我要果菜汁機...

當然在芒果的季節就是要吃芒果冰阿,而且聽說天龍國的芒果冰一碗要一兩百塊,所以我只好幫天龍國的朋友怒吃了!!!

IMG_2291  

來這裡吃芒果冰我才知道原來吃芒果冰跟喝酒一樣,都有在追求表面張力這件事

是說一碗料多到看不到冰的芒果冰,好像就直接吃芒果比較快了阿

除了切成一口大小的新鮮芒果,上面滿滿的淹滿了芒果泥阿,在淋上會發胖但不可缺少的煉乳!!!

才能成就這碗就算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滿滿新鮮果香,濃郁的芒果冰

IMG_2288  

重點是...這碗80元,但是不推薦吃飽的時候來,因為每次不信邪都吃飽飯來吃

結果下場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撐死人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