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05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屏東市]OK啊的店

住址:屏東市成功路&柳州街交叉路口

營業時間:九點開始到中午(其實我也不太清楚,印象中晚上沒賣,星期天好像也沒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間麵店也是從小吃到大的,因為在我媽媽的娘家附近

而且長大後到外地念書工作後發現,外地的手工麵跟我從小吃到大的都不一樣啊!!!

這種有嚼勁,大小不一的麵條才是真正的手工麵啊

店面其實就是路邊一個小攤子

IMG_2702  

但是到了中午吃飯時間也是不間斷的人潮

而且好像都是熟客居多,因為老闆娘都可以直接叫出名字

OK啊是從小跟著爸媽對老闆娘的稱呼

其實賣的東西也不算少

IMG_2704  

當然跟小時候比起來還是有小漲價

不過以味道跟大小來比較,CP值還是算高的,曾經看過有人點大碗肉羹麵,大到嚇了我一大跳

因為我是乾麵控,所以每次來還是都點手工乾麵加麻醬(也可不加)

IMG_2706  

他們的麻醬很香很濃,算是麻醬味較重的乾麵,每次大碗的吃到後面也是覺得太飽

小菜的樣式也很多,小時候總是喜歡配上豬腸之類的

小黃瓜跟海帶也是很受歡迎,微酸帶點蒜頭香,一整個開胃

另外他的辣椒選擇也很多種,辣油、辣椒醬、豆瓣醬、生辣椒油

IMG_2708  

內行的都知道要吃生辣椒油啊!!!

但是真的又香又很辣,加一點點就很辣

之前朋友不知道下手太重,真的是吃到分不清汗水與淚水啊!!!

而且好像跟小時候吃到的味道都沒甚麼變過

不像很多老店,會被時間沖淡了一切啊!!!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