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533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屏東市] 古早味豆花車

位置:屏東市廣東路&公園東路交叉路口

營業時間:下午4點至10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記憶中總是有一段坐在古早味的豆花攤前吃著冰涼的豆花片段

(怎麼記憶中都是吃,在澳洲時說夢話都還會說delicious!!)

但是記憶中那間豆花攤沒再營業後,就也找不到那味道跟口感

 軟爛偽裝成入口即化的口感或是布丁口感的豆花都不是我的最愛阿

但是老天有眼,總是讓我對美食有特別的感應(七月過了還有沒收假的?!)

經過這家豆花攤的時候,莫名地被吸引停了下來

只怕是又一間打著古早味的名號但不是我愛的口感

一吃那種紮實又滑潤口感,警衛都不想站起來抓人了

我的老天天爺阿!!!想不到是目前吃過最接近記憶中的感覺(明明記性就不太好)

IMG_2534  

賣的東西有綠豆湯、薏仁湯(薏仁超多,吃完很有飽足感)、豆花、仙草,都是25元

花生豆花每次去都沒吃到,這次終於吃到,但要加5元

花生不是一般鬆軟的口感,而是感覺有點用蜜的帶點脆感,倒是沒在豆花店吃過這種口感的花生

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豆豆花

這台車賣的東西真的都很古早味又好吃阿!一樣是一吃成主顧!

IMG_2535  

而且坐在路邊吃豆花真的是還蠻有感覺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